全国服务电话: 15305311277

消防机器人——火场中的“逆行者”

  • 2020-12-22 13:58:06

  • 阅读量:715

  • 关键词:

要说什么最美丽,肯定是在各种逆境中逆行的人最美丽,在疫情中医护人员很美丽,在教育长河中老师很美丽,在火情中消防员很美丽......

但我们今儿要讲的是代替消防员在易燃易爆火情中的“逆行者”消防机器人。在化工厂或者其他易燃易爆场所发生火灾,消防员是不敢贸然进入火场进行灭火的。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消防机器人进入火场勘察火灾具体情况,通过消防机器人搭载侦查摄像头传送到火场外围的指挥员手中,指挥员在根据火场具体情况安排消防员进行救火。

睿控消防机器人.png

消防机器人也会在指挥员的指令下,先灭掉距离危险品较近且容易发生爆炸的近场火情。所以你说消防机器人是不是火场中的“逆行者”,消防员更是火场中的逆行者。

消防灭火机器人.png

消防机器人由机器人主体,消防炮,环境检测装置,遥控箱四部分组成。采用耐高温钢丝内嵌履带避震式底盘设计,能够适应救援环境中各种复杂地面。消防机器人主要作用是代替消防队员进入易燃易爆、有毒、缺氧、浓烟等危险灾害事故现场实施有效的灭火救援、化学检测和火场侦察。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17705316877

15665718112

客服service

售前售后 全程支持

客服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