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服务电话: 15305311277

智能消防救援机器人

  • 2020-10-27 11:27:38

  • 阅读量:758

  • 关键词:

智能消防救援机器人是为了代替消防员进入进出易燃易爆火灾区域的机器人。在一些特殊场所,比如石油化工厂、气油田、火药库、油灌区、机场地铁、矿井隧道、仓库、森林道路等高危高温有毒、强辐射、易燃易爆、易坍塌等消防车辆及人员无法靠近时,就需要出动消防机器人来执行职能,进入到危险区域进行灭火救援、侦查救援、冷却及化学污染场所的洗消。

睿控消防机器人.png

RXR-MC80BD智能消防救援机器人由机器人主体,消防炮,环境检测装置,遥控箱四部分组成。采用耐高温钢丝内嵌履带避震式底盘设计,能够适应救援环境中各种复杂地面。

消防灭火机器人.png

  智能消防救援机器人能代替消防救援人员进入易燃易爆、有毒、缺氧、浓烟等危险灾害事故现场进行数据采集、处理、反馈,它的应用将提高消防部队扑灭特大恶性火灾的实战能力,提高救灾效率,减少国家和个人财产损失,弥补数据信息采集不足及限度保障消防救援队员或救灾人员的人身安全。现场指挥人员还可以根据其反馈结果,及时对灾情作出科学判断,并对灾害事故现场工作作出正确、合理的决策。

消防侦查机器人.png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17705316877

15665718112

客服service

售前售后 全程支持

客服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