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服务电话: 15305311277

室外消毒机器人

  • 2020-10-12 11:24:43

  • 阅读量:782

  • 关键词:

室外消毒机器人顾名思义是用于室外消毒的,针对室外消毒,消毒机器人的行走能力得是杠杠的才行。采用减震型履带底盘,不管是凹凸不平的地面还是湿滑的地面,室外消毒机器人都可以倚靠减震型履带底盘来平稳通过。

防疫消毒机器人 (4).png

室外消毒机器人能增加消毒的覆盖面和均匀性,能有效、无死角地杀灭空气中的致病微生物,消毒机器人能够根据设定的路线自动、准确的对室外、室内进行消毒防疫。室外消毒机器人由弥雾消毒机和履带机器人底盘组成。机器人可通过远程遥控、自主导航消毒等方式进行消毒作业,可代替工作人员进入高污染环境进行消毒作业。

防疫消毒机器人 (2).png

成都睿控科技旗下的消毒防疫机器人可携带25L药剂,以每小时100L左右的喷洒量进行消毒作业,速度6km/h,一小时即可完成1.5万平方米面积的消杀作业,特别适合工业园区等需要进行大面积效消杀作业的环境使用。

防疫消毒机器人 (3).png

室外消毒机器人还可以进入楼宇、病房、走廊、电梯间等狭窄、危险、病毒污染区域进行消毒作业,可有效降低作业人员风险及工作强度,适合进行防疫消毒作业。

以上就是室外消毒机器人的介绍了,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喔。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17705316877

15665718112

客服service

售前售后 全程支持

客服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