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服务电话: 15305311277

防疫喷雾消毒机器人的优势

  • 2020-09-30 11:23:58

  • 阅读量:691

  • 关键词:

病毒还没有完全离开我们的生活,防疫工作还需继续进行。尤其是人员密集的场所中,消毒工作还不可缺少。但人工作业不仅费时耗力,还存在作业过程中防护不当导致感染病毒的风险。为做到全面、快速的消毒作业,成都睿控推出了防疫消毒机器人。用以代替工作人员进入感染区等场所中进行消毒作业,有效降低人员感染风险。


消毒机器人750.jpg


防疫喷雾消毒机器人由弥雾消毒机和履带机器人底盘组成,可通过远程遥控、自主导航消毒等方式进行消毒作业,它具有哪些优势呢?

弥雾范围广

这款机器人有点像缩小版的坦克,履带式的底盘上搭载着药箱、汽油箱、迷雾泡等设备。水雾弥漫范围可达30- 60m,并且可以通过原地转向的方式,向四周喷放迷雾。


部件.png


远程遥控

配有遥控器,可在200米内的安全距离进行操控机器人,在感染区就可以通过遥控的操作,让机器人进行消毒作业。

防护等级高

睿控的消毒机器人拥有IP65的防护等级,具有防水、防尘的功能。


消毒机器人.png


适应多种地形

消毒机器人采用履带式设计,可爬楼梯,还能够适应草地、沙地、泥地、砖地等多种复杂地形,并可在原地转向。


消毒机器人爬坡能力.png


防疫机器人可用于农贸市场、车站、停车场、街道、学校、医院、商场等户外和大型室内场所等场景的防疫消毒作业。做好消毒工作,是赢得战"疫"的重要一环!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17705316877

15665718112

客服service

售前售后 全程支持

客服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