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服务电话: 15305311277

防爆侦查消防灭火机器人介绍

  • 2020-09-29 17:13:34

  • 阅读量:677

  • 关键词:

火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没有火我们就无法生存。但万事没有十全十美的,火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灾难。据了解我国每年发生火灾高达数万多起,造成上千人死亡或受伤,亏损达到上亿元。而死亡人数中,多数是消防人员。


合肥物流园火灾.jpg


因为每次火灾出现,人们仓皇逃生时,只有消防战士逆行而上,用生命与火焰战斗。因此为了让消防人员灭火时更安全,有了一种可以代替消防员进入火场的设备,它就是防爆侦查消防灭火机器人


防爆消防灭火机器人.png


这款机器人主要由小型的履带车、灭火泡、遥感装置和升降式云台组成。车身搭载的中倍数泡沫灭火炮,一分钟可产生约200m的泡沫,对于油火以及流淌火具有很好的灭火效果,且它具备Exd (ib) IIB T4 Gb的防爆等级,可以在石化燃气等容易发生爆炸的环境中使用。灭火机器人的到来,有效地解决救援人员在火灾复杂场所面临的人身安全、数据信息采集不足等问题,对提高救援安全性,减少人员伤亡具有重要意义。


泡沫灭火机器人.png


防爆消防机器人是通过遥控操作使用的,消防战士只要在安全距离拿着手持遥控终端操控它就可以了。通过遥控的操作,实现行走、爬坡、跨障、喷射灭火,原地转向,进入火场侦察等动作。可广泛应用于公(铁)路隧道火灾,地下设施与货场火灾、石化油库与炼制厂火灾,大面积毒气与烟雾事故,人员不易接近的火灾扑救等领域,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17705316877

15665718112

客服service

售前售后 全程支持

客服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