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服务电话: 15305311277

移动智能消毒机器人介绍

  • 2020-07-21 12:36:46

  • 阅读量:670

  • 关键词:

在疫情防控中,消毒也是一项很重要同时伴有危险性地工作,为了加快消毒速度和减少人工地投入,成都睿控推出了移动智能消毒机器人,它具有消毒速度快、自行行走、自行充电等特点。可代替人工进行消毒作业。


智能消毒机器人.png


睿控旗下地智能消毒机器人采用激光雷达技术建图导航,使用紫外灯照射消毒、超干雾化消毒两种消毒方式进行消毒作业,可实现6log消毒效果。高度智能化的设计,可节省大量的医护资源,并减少交叉感染,是医院、学校、机场、车站、写字楼消毒作业的很好选择。

它由喷头、可伸缩轨道、紫外消毒灯、8寸真彩触摸屏、传感器、避障雷达、把手、储液罐和充电接触条等组合而成。它的消毒原理有超干雾消毒和紫外线消毒两种。


消毒机器人部件.png


超干雾消毒

采用超干雾方式消毒,可以对封闭/非封闭的空间环境内的空气及物体表面的各种细菌、病毒、芽孢等进行消毒,效果可达到6Log的消毒水平。

紫外线消毒

紫外线消毒是利用254nm波长的紫外线能够破坏微生物机体细胞中DNA ( 脱氧核糖核酸)或RNA (核糖核酸)的分子结构,造成细胞死亡,达到消毒的效果。但是需要避免照射人体,以防灼伤。


应用场所

 

它可以利用在学校、医院、超市、图书馆、办公室等场所中进行消毒工作。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17705316877

15665718112

客服service

售前售后 全程支持

客服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