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服务电话: 15305311277

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结构图

  • 2020-09-01 15:09:46

  • 阅读量:775

  • 关键词:

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是一款既可以灭火又可以侦察火场情况并传送回后台的多功能灭火机器人。它主要由履带、灭火炮、红外摄像头、升降装置、避障传感器等构成。


防爆消防灭火机器人.png


履带:履带是由主动轮驱动、围绕着主动轮、负重轮、诱导轮和托带轮的柔性链环。它由履带板和履带销等组成。履带销将各履带板连接起来构成履带链环。履带式消防机器人具有很好的越障及爬坡能力;

灭火炮:水炮内含有中倍数泡沫液,在压力的作用下,通过水泡喷射出泡沫,一分钟可产生约200m3的泡沫,灭火能力强;


防爆消防机器人.png


红外摄像头:无盲点监视,且照射距离远, 画质细腻清晰;

红外测温: 通过红外传感器测量火场温度,可测范围为-40C~350°C;

升降装置:采用升降式双光云台,可侦查周围环境;


泡沫灭火机器人.png


避障传感器:遇障碍物达设定距离,行进中遇到前方2.5米以内的障碍物可立实现自动停止前进。

成都睿控的,RXR-MC40BD防爆消防中倍数泡沫灭火侦察机器人,携带的中倍数泡沫,对于油火以及流淌火具有很好的灭火效果,且整机具备Exd(ib) IIBT4Gb的防爆等级,可在石油石化等易燃易爆环境中放心使用,是广大消防指战员的工作搭档。


灭火侦察机器人.png


消防侦察机器人可以广泛的运用在大型的石油化工企业、隧道、地铁等灾害事故,特别是在有浓烟,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场所,替代消防员进入现场实施灭火救援,可以减少消防员的伤亡情况。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17705316877

15665718112

客服service

售前售后 全程支持

客服微信二维码